English

江泽民题写书名并作重要批语

2000-05-19 来源:生活时报 人民日报记者李丽辉 新华社记者赵世纲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(人民日报记者李丽辉新华社记者赵世纲)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编写的《保险知识读本》近日出版。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江泽民为这本书题写书名并作重要批语,他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保险的基本知识,努力研究和掌握保险工作的特点和规律,加强对保险事业的领导和管理,促进我国保险事业更好地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。

江泽民指出,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。保险是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,它对促进改革、保障经济、稳定社会、造福人民具有重要的作用。江泽民要求,保险事业在我国还刚刚起步,必须大力普及保险知识和提高全民的保险意识。

《保险知识读本》共分10部分,重点介绍了保险业务、保险机构、保险经营与管理、保险法律和法规、保险监管等商业保险的基本知识,回答了领导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